close

北捷少年 秋葉  

---

這不是官方喔

這不是官方喔

這不是官方喔

因為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(笑)

是滴~這正是溫蒂我所設計的北捷少年秋葉!

事件源起如下

友:ㄟ,高捷有少女我們北捷有啥?

我:人。

友:(冏)......你來畫吧!

我:蝦毀?你當偶很閒?

友:不是嗎?我不管,你給我話就對了,我要帥哥喔!

我:.......(以下省略)

於是乎,北捷少年就這麼產生嘞(啥鬼?)

我本人是有不半途而廢的精神,所以我決定來畫四個少年!高捷少女有四隻,那麼我們也來四隻!

哈哈哈哈哈(此人已瘋)

如果此頁有100人次,我就畫下一隻和秋葉的彩圖!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德特洛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